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狠抓城市管理不松懈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40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狠抓城市管理不松懈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40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狠抓城市管理不松懈

2018-10-09 10:11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王栋)国庆期间,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立国庆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将执法力量分为4支应急机动队,全员24小时开机待命,确保节日期间重特大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置。


  在国庆期间,该局保证全局80%以上执法人员在岗执勤,制定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上午,各大队执法人员在各自辖区内进行巡查,对重点路段进行监管,将店外经营和占道摆摊控制在最小范围内。下午,由该局分管领导组织全局值班的执法人员在城区范围进行全方位巡查执法,坚决管控各类违章行为。
 此外,该局每天12:00-15:00,18:00-19:30时间段安排专人专车进行巡查执法,对城区内出店经营、摆摊设点,占道洗车,私搭乱建、噪音扰民、建筑工地等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制止劝离,不留管理空挡。专门组织两台执法车辆进行夜班机动巡查,对青年广场、步行街等地容易出现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的核心区域进行全方位监控和巡查执法,发现一处解决一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