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少一人球员战术应变有效 崔仁值得肯定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6373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朴泰夏:少一人球员战术应变有效 崔仁值得肯定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637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朴泰夏:少一人球员战术应变有效 崔仁值得肯定

2018-04-16 10:19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 延边发布客户端

  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延边富德客场艰难带回一分,延足主帅朴泰夏赛后对于球员在场上战术应变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那张红牌让我们不得不改变战术,但队员执行的很好”。

  “开场后的丢球让我们在场上局面很被动,但很快队员就用行动来弥补之前犯下的错误”,开场不到三分钟的那个失球正是源于延足自身的一次失误造成的,这样的开局让朴泰夏颇感意外,他也在场边焦急地指挥着队员,更让朴泰夏意外的是,下半场刚刚开场,古兹米奇就吃到了红牌,“我们不得不把长传冲吊改成走地面配合,战术打法改变了,队员执行的很坚决,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平局的结果让朴泰夏非常欣慰,终场哨响之后,朴泰夏笑着和替补席球员一一握手,而当球员下场之后他更是给了进球功臣崔仁一个熊抱。“崔仁是国内球员中射门技术比较好的,今天他上场时间比计划中更早,他做的很好。进球之后,崔仁扮作孕妇并作出吸吮奶嘴的庆祝动作,赛后记者询问崔仁,他说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下个月就要出生了,这个进球送给自己未出世的孩子。

  本场比赛,古兹米奇再一次首发出现在锋线,对于这种战术安排在场上的效果,朴泰夏也进行了点评,“古兹米奇身高明显比对手后卫有优势,上半场也制造了很多次威胁机会,但下半场红牌下场之后,球队阵型打法都发生了变化。”(洪涛)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