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水产小区多年的坑洼路修好了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86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水产小区多年的坑洼路修好了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86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延吉水产小区多年的坑洼路修好了

2017-08-22 14:5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孙阳/图

  8月21日,记者接到延吉市市民龙先生反映,称困扰了其多年的“烦心路”终于得到了修复,附近的居民都很开心。

  据了解,龙先生家住延吉市北山街道丹光社区光进市场北侧的水产小区,进入该小区约有一段长约100米的道路,因为年久失修,坑坑洼洼,一遇到雨雪天气,非常难走。随后,记者在该小区门前看到,宽敞干净的水泥路通入小区。在此居住了10余年的李阿迈告诉记者,以往出行,由于路面不平,小区内居住的老人出行都要紧贴着路边走,出门不便,路修好后,经常出门溜弯,感觉非常舒心。

  据丹光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附近共有112位住户,多为老年人和妇女儿童,之前这条道路很大程度影响了他们的生活。今年7月份,经过社区反映,政府牵头修好了这条路,不仅改善了市容市貌,也切实提高了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

  许家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