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件爱心衣服温暖延吉贫困居民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07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万件爱心衣服温暖延吉贫困居民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07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两万件爱心衣服温暖延吉贫困居民

2017-05-17 10:27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季芳旭)5月16日上午,延吉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环球国际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平台,向全市贫困人员发放了近2万件、价值400余万元的衣服。

捐赠仪式 季芳旭 摄

申美善主持捐赠仪式 季芳旭 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美善代表爱心人士金成,向全市各乡镇、街道和机关单位发放了爱心衣服领取表。

参加捐赠仪式的各单位负责人 季芳旭 摄

各单位负责人到物流领取爱心衣服 季芳旭 摄
 
  据了解,延吉市共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58户、899人,贫困村10个。2016年实现脱贫500人,计划2017年年底前剩余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贫困群体的实际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联系社会爱心人士——环球国际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主席金成,个人出资,向贫困人员捐赠了近2万件衣服,价值400多万元。

填表确认领取数量 季芳旭 摄

各单位领取后即将分发给贫困人员 季芳旭 摄
 
公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晶表示,领到爱心衣服后,将根据辖区每一家每一户的具体情况,针对各家所需,为贫困人员进行分发,让他们都能感受到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