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水瓶亮相图洽会 人气十足价格挺贵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214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双胞胎水瓶亮相图洽会 人气十足价格挺贵

2016-08-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双胞胎矿泉水瓶吸引不少目光.gif

双胞胎矿泉水瓶吸引不少目光2.jpg

双胞胎矿泉水瓶吸引不少目光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胡兆意 你见过双胞胎水瓶吗?估计多数人都要摇头。在“延吉·图洽会”韩国展厅前,一家韩国企业推出的一款双胞胎水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这种水瓶有两种,大款的跟我们平时500毫升矿泉水瓶大小一样,也是透明的,由两个等量的水瓶通过卡扣连接在一起,有两个喝水口;小款的与350毫升的矿泉水水瓶一样,其他的都跟大款的一般不二。这种双胞胎水瓶一到“图洽会”现场,就成了耀眼的明星,很多人到场观看,并打算购买,有的甚至洽谈代售事宜。但由于商家只参展、洽谈代理业务,不直接销售,让很多想拥有该水瓶的人不能如愿以偿。据了解,仅28日一天,就有几百人咨询,其中有近10个公司和个人准备代理该产品。

  从外观看,该水瓶所用的材质与普通的矿泉水瓶一样,只是硬度更硬一些,那么是不是也像普通矿泉水瓶那样被人诟病可致癌呢?据研发该水瓶的韩国企业负责人介绍,这种所采用的材质是环保材料,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拿一个瓶子,可以喝两种饮品,这确实是个好东西,不过,记者了解到,这种瓶子价格不菲,大瓶的零售价是98元,小瓶的零售价88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