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健康吉林·乐动冰雪长白山沐雪之冬活动启动 活动-延边站 张昕莹 3296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健康吉林·乐动冰雪长白山沐雪之冬活动启动 活动-延边站 张昕莹 3296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安图县健康吉林·乐动冰雪长白山沐雪之冬活动启动

2021-01-13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9日,由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安图县健康吉林·乐动冰雪长白山沐雪之冬正式在明月镇启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金东源出席启动仪式。

10.jpg

  仪式指出,举办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旨在力助推冰雪活动更广泛地深入到全县的各个角落,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冰雪活动中来,体验冰雪的独特魅力。此

  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安图县冰雪运动与文旅事业、产业等有机结合,也必将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教育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同时,也必将掀起广大群众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热潮,为加快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活动在欢快的秧歌表演中拉开序幕。拉雪圈、悠波球、疯狂毛毛虫、迷你迷宫、滑冰车等趣味运动让前来游玩的市民乐在其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片热闹景象。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各机关单位的21支队伍参加,活动现场还随机发放《迎月山冰雪》体验券200张,可在指定时间免费感受滑雪圈、坐雪地摩托的乐趣。

  为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今年,安图县分别在县城长兴河畔、明月小广场河道内建设两处冰雪乐园,在布尔哈通河道内和体育场建设两处速滑场地。下一步,还将陆续组织大众冰雪趣味活动、大众速滑赛等各项冰雪娱乐活动,不断提升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推进“冰雪体育+旅游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