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87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87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边州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8-01-25 14:4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吉萌)1月24日,州暨延吉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延吉市建工街道长生社区举行。

  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实施精准扶贫,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社会救助团体作用,切实关注弱势群体、保障改善民生。启动仪式上,为受助群众代表发放物资;受助群众代表作表态发言;开展了入户慰问。

  据了解,“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品牌活动,2012至2017年,全州红十字会累计筹集849万元物资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2017年春节期间,延吉市“博爱送万家”活动将为延吉市1150户城市及农村贫困户、低保户和残疾人,送去大米28750公斤、豆油1150桶,价值22.5万元,帮助他们度过愉快祥和的佳节。“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今后我也要做一名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会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长生社区受助群众张忠表示。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