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妇联帮扶贫困群众脱贫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76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妇联帮扶贫困群众脱贫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76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边州妇联帮扶贫困群众脱贫

2018-01-09 14:2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安琦)1月4日,州妇联组织14名干部赴包保村龙井市老头沟镇奋斗村进行帮扶走访,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民家中的热炕上,妇联干部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谈变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年收支情况,耐心讲解脱贫政策,加深与贫困群众的感情。去年以来,州妇联多次到奋斗村贫困户家中走访,先后为该村17户贫困群众送去大米等爱心物资,并帮助贫困家庭打扫卫生,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经过州妇联和包保贫困户的共同努力,截至去年末,17户贫困家庭已全部超过省定贫困线标准。下一步,州妇联将进一步协调社会各方资源和力量,定期到奋斗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确保各项帮扶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