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文化庆典活动在延边图书馆举行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96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诗文化庆典活动在延边图书馆举行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96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抒情延边,不朽的诗魂”

诗文化庆典活动在延边图书馆举行

2017-09-06 10:40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8月31日,由延边图书馆主办、延边诗朗诵协会承办的“抒情延边,不朽的诗魂”诗文化庆典活动在延边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65周年,纪念第4个延边“朝鲜语言文字日”,通过一首首承载着民族历史、民众情感与理想的诗歌,重温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走过的65年风雨历程,抒发广大人民群众对故乡延边的热爱之情,弘扬和传承朝鲜族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现场,诗韵飘香,来自延边诗朗诵协会的50余名朗诵爱好者,以饱满的激情朗诵了《故乡情》《母语之歌》《延边之歌》等10余首朝鲜语优秀诗歌,展示了朝鲜语诗歌的独特韵味及朝鲜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当天,活动主办方还以“抒情延边,不朽的诗魂”为主题,举办了延边朝鲜语诗歌作品展,共展出尹东柱、沈莲洙等现当代延边朝鲜族诗人创作的65首优秀抒情诗歌作品。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