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90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90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边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树立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政绩观

2017-08-29 10:2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政法干警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政绩观、权力观,近日,州委政法委、州委610办党总支会同州政法纪工委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州委政法委、州委610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到延吉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在警示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典型腐败案例的剖析,尤其是州内和各县(市)案例引起关注,在延吉市某局副局长的案例前,党员对犯罪事实和判决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党员要经得起金钱的诱惑,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之心。随后播放的《老虎苍蝇一起打 — —惩办公职人员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警示片,再一次加深了党员的廉洁奉公、廉政为民的思想认识。

  州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提升了全体党员自律、自省、自重意识。

  陈志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