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开展“好书大家读”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77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开展“好书大家读”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77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安图开展“好书大家读”活动

2017-08-11 10:2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杨守玉)为了满足孩子暑假读书的需求,暑假到来之际,安图县图书馆积极开展“好书大家读”活动。

  该馆工作人员特地前往延吉市新华书店、教育书店、文化书店等单位采购新书589册,其中朝鲜文图书305册。新书刚一运到图书馆,工作人员就马不停蹄地开始整理加工,以最快的速度让新书跟孩子们见面。

  看到新进的图书,家长和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挑选适合自己的,并表示这些书正是老师要求看的,读书热情异常高涨。图书馆还鼓励家长带领孩子多来多看多学,让孩子度过一个远离电子产品的有意义的假期。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