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开展“短信宣税”活动 税收宣传月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87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开展“短信宣税”活动 税收宣传月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87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汪清开展“短信宣税”活动 税收宣传月

2017-04-20 16:26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徐菲菲)日前,汪清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移动公司共同开展“短信宣税”活动,通过发布2.4万条短信宣传汪清县域纳税新的税收政策和相关纳税业务办理流程,由此拉开汪清县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序幕。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做好“税收宣传月”活动,汪清县地税局提早动手,精心谋划,运用传统宣传与创新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将宣传活动落到实处。除“短信宣税”活动,该局还充分利用“互联网+税务”的模式,建立“汪清县地税纳税服务”微信公众号,与县邮政部门联合,利用其在全县6万多微信客户的优势,针对纳税人关心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税收问题,开展专题税收宣传。此外,该局还将与国税部门联合,围绕“民营企业共话税收”开展税企座谈会,向企业“问需、问计、问难”,增进民营企业家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国家惠及民生的优惠税收政策。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