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松下坪学校开展“胸前的红领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延边站 姜春起 2366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和龙市松下坪学校开展“胸前的红领巾”主题教育活动

2017-03-27 10:03 | 来源: 吉网

  我国自古有“东方礼仪之邦”美誉。文明礼仪教育是和龙市松下坪学校校长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3月23日下午,松下坪学校大队部组织开展了“胸前的红领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大队辅导员王雪莹老师首先介绍了少先队队史及相关知识,然后又对全体少先队进行了文明礼仪教育,从不同侧面讲解了文明礼仪的相关知识,如:学生上学、放学的文明礼仪;上课、下课的文明礼仪;升旗时的文明礼仪等等。每位少先队员都认真虚心的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少先队员对队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展示了队员在文明礼仪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队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如何能成为一名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孩子,也对新入学的一年级小学生起到引导与辐射作用。活动,为学校的讲文明,懂礼仪奏响了序曲,也让文明礼仪溢满整个校园。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