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新民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 共建文明生态美丽街道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32864
汪清县新民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 共建文明生态美丽街道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32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新民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 共建文明生态美丽街道

2023-06-07 13: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5日,汪清县新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实践站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新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蓝马甲志愿者们围绕世界环境日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宣传,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使用一次性用具,使用绿色交通工具等环保生活方式,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同时,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让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理念渗透到居民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改善辖区环境。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向居民倡导低碳生活,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构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明天。

  东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世界环境保护日为契机,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在辖区临街商铺和人员密集处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发放环保与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呼吁广大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