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公交收到一封来自白城的感谢信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32863
延吉公交收到一封来自白城的感谢信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32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公交收到一封来自白城的感谢信

2023-06-07 10:5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和妻子对贵公司吉H00921D司机以及贵公司良好的、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6月4日,白城旅客陈先生、高女士夫妇向延吉市公交集团发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公交车驾驶员王铁鑫帮他们找回了丢失的笔记本电脑。

  陈先生夫妇在信中写道,6月4日,他们打算从延吉市返回白城市,在下午1时10分左右乘坐27路公交车。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包不见了,由于笔记本电脑内存有重要文件,他和妻子十分焦急。

  意识到电脑应该是落在了刚才乘坐的公交车上,可是在陌生的城市他们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应该如何联系司机。一筹莫展期间,只能把情况跟刚好路过的B4路公交车司机反映,寻求帮助。B4路公交车司机热心地告诉了他们延吉市公交集团的客服电话。

  陈氏夫妇联系客服说明了情况,不到5分钟,客服就联系到了他们所乘坐的27路公交车司机王铁鑫。王铁鑫发现电脑还在车上,帮陈氏夫妇妥善保管了起来,并在火车站北附近等他们来取。陈氏夫妇立即打车前往,拿回了电脑。他们表示:“为了将电脑交还于我们,王铁鑫师傅发车延误了两三分钟。真的很感谢乐于助人的王师傅,也很感谢延吉公交集团的耐心服务。”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