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罗子沟镇:“朝阳计划”助力年轻干部“旭日东升”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32852
汪清县罗子沟镇:“朝阳计划”助力年轻干部“旭日东升”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32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罗子沟镇:“朝阳计划”助力年轻干部“旭日东升”

2023-06-07 13: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汪清县罗子沟镇加力打造一支数量足、质量优、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截至目前,全镇有33名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投身基层一线,成为新时代建设美丽罗子沟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罗子沟镇团委为基础开展了“朝阳计划”,成立了罗子沟镇年轻干部成长促进会。作为党建工作“书记项目”“一把手工程”,罗子沟镇党委给予了“成长促进会”高度重视,采用阶段性集中的方式,分层次开展活动,主要包含风采展示、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课题调研。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风尚,罗子沟镇年轻干部成长促进会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嘱托和厚望,与罗子沟小学的孩子们开展“留守儿童加油赛”志愿活动。通过游戏互动,罗子沟的年轻干部们与小朋友们建立起信任,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度过一个愉快和难忘的节日。

  罗子沟年轻干部成长促进会副会长程琳表示,接下来,作为承载着罗子沟发展重任的青年“后备军”,将珍惜发展机遇,珍视培养机会,把罗子沟镇党委的期望和工作的压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建设罗子沟、发展罗子沟的可用之才。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