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3个社区被授予吉林省“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示范社区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29336
延吉3个社区被授予吉林省“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示范社区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29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3个社区被授予吉林省“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示范社区

2023-05-29 10: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全省2023年“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推进会(延边州站)在延吉市召开。延吉市3个社区被授予吉林省“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示范社区。

1活动现场.JPG

2授牌仪式.jpg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是中华慈善总会与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公益宝”合作的全国性工程,旨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全省实施慈善项目效果突出的14个村(社区)被授予吉林省“幸福家园”示范社区,延吉市建工街道延华社区、长海社区,进学街道文庆社区列入其中。

  延吉市自2021年6月启动该工程以来,推动80个村社互助项目顺利上线,筹款总额11.94万元。  当天,公益宝“幸福家园”平台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幸福家园”平台操作规范培训。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