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安民街道东山社区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28162
龙井市安民街道东山社区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28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安民街道东山社区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日”活动

2023-05-26 14: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持续干净的生活环境,5月26日,龙井市安民街道东山社区联合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档案馆4家党建联盟单位40余名志愿者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带着铁锹、垃圾钳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对辖区围挡路段内的杂草杂物、白色垃圾、破损石块等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转运。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清理出各类垃圾20余袋,使路面变得干净整洁,周边环境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升了居民“人人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张中瑛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