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公路管理段开展“爱路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28161
龙井市公路管理段开展“爱路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28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公路管理段开展“爱路日”宣传活动

2023-05-26 14: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好地鼓励社会大众广泛参与知路、爱路、护路的行动中,5月26日,龙井市公路管理段在国道龙东线龙井三中门前开展以爱护公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公路段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展示公路文化,弘扬公路人精神,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爱路护路重要性,建立起“公路连着你我他,爱护公路靠大家”的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市公路段共计出动宣传人员10人次,车辆3台,悬挂宣传条幅3处,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

  今后,龙井市公路管理段在做好日常公路养护工作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让社会公众走进公路,了解公路,支持公路,营造全社会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王瑞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