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法院组织开展审判辅助中心集约化管理推进会暨集约送达专题培训会 城事-延边站 吴美慧 3724891
安图县法院组织开展审判辅助中心集约化管理推进会暨集约送达专题培训会 城事-延边站 吴美慧 3724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法院组织开展审判辅助中心集约化管理推进会暨集约送达专题培训会

2023-05-18 19: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改革要求,打造集约、智能、高附加值的送达服务,5月16日,安图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审判辅助中心集约化管理推进会暨集约送达专题培训会,党组书记、院长曹文吉,分管院领导及从事集约事务的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8193826.jpg

  此次会议旨在构建更加完善严谨的送达工作流程,细化集中排期与送达工作的对接流程,提高各环节的沟通与运转效率,让送达顺畅,让办案专心。会议着重强调了送达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规范书写地址确认书可以做到一次确认全程使用,能够切实服务于一审、二审及执行程序,同时也可以为其他案件提供便利。

  培训中,授课人逐一讲解了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民事送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确保送达流程的合规性。在讲解重点法条时,授课人重点强调了送达实践中的经验技巧,以便提升送达人员的送达话术、沟通技巧,确保送达流程的高效率。对参训干警提出的送达过程中遇到过的实际困难,授课人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

  下一步,安图县法院将以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改革工作为契机,进行各项工作的流程再造,不断推动审判辅助集约化管理提档升级,促进诉讼进程高效运转,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创造更高水平的公平正义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刘香美 

  安图县法院供图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