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房交会优惠力度空前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23635
延吉市房交会优惠力度空前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23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房交会优惠力度空前

2023-05-16 14: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吉市将在5月20日至31日举办的2023年春季房交会上,推出购房补贴、购买车库(车位)补贴、购买家电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优惠力度为近几年最高。

  此次春季房交会主题为“享受品质生活 遇见绿美延吉”,旨在搭建商品房销售平台,政府及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出台购房优惠政策,让活动期间购房人得到实惠,满足购房人购房需求,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多赢目标,从而进一步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房交会确定了18家企业的27个项目参展,住宅房源共计5690套、车库1479个、车位4556个,合计11725个。届时,房交会还有8家金融机构,21家房产中介机构,近10家装饰装修建材公司参加。

  本次房交会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购房补贴优惠政策,延吉市政府投入500万元对参会成交的商品住宅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补贴100元,存量房(二手房)补贴5000元/套,车库(车位)补贴10000 元/套。车库(车位)、存量房限定200套(视销售情况可追加);家电消费券活动,购买新房和新车库(位)的消费者可以在支付宝小程序“码上优惠”活动界面领取特惠型家电消费券包。购新房的消费者,补贴5000元家电消费券包。其中,家电消费券购物5000元(含)以上的补贴1000元,10000元(含)以上的补贴2000元。购买车库(车位)的消费者,补贴2000元家电消费券包。

  此外,延边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贷款方面推出相应优惠政策,税务部门出台了购房退还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延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降减不动产登记费等优惠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也将在房交会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最大优惠。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