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群众舞蹈展演(图们站)举行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23468
延边州群众舞蹈展演(图们站)举行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23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群众舞蹈展演(图们站)举行

2023-05-16 09: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5日,2023年中国舞蹈日“5·15——我要舞”延边州群众舞蹈展演(图们站)在图们江广场举行。

照片1.jpg

  此次活动是由延边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州文广旅局、州文化馆共同主办,图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广旅局、市文化馆共同承办,来自全市3个街道的150余名市民群众共同表演舞蹈《好运全都来》。

照片2.jpg

  舞蹈《好运全都来》是由图们市文化馆负责编舞、排练,参加表演的市民群众精神饱满、倾情投入,抒发出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舞出了健康、跳出了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

照片3.jpg

  本次舞蹈汇演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热爱舞蹈艺术的良好氛围,展现图们市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共创美好生活的昂扬风貌。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