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入选为首批吉林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22116
龙井市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入选为首批吉林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22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入选为首批吉林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2023-05-12 09:1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在龙井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龙井市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入选首批吉林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是工会系统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休息休养权利的重要抓手。为了提供覆盖范围更加广泛、服务标准更加统一、服务内容更加丰富、职工满意度更高的工会疗休养服务,通过综合评价参报单位资质许可、旅游资源、硬件设施、品质价格、组织管理等,吉林省总工会最终选定了首批25家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其中,延边州的延吉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珲春防川三疆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图们边疆大厦、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吉林省天鼎大酒店有限公司、金达莱之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入选为首批吉林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琵岩山温泉古村落是由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40公顷,拥有66个温泉泡池、66座温泉汤院、66栋独栋别墅,更具有无边际泳池、山洞泡池等特色项目。温泉古村落坐落在国家4A级景区内是中国第一个可以泡温泉的民俗村、东北三省唯一的偏硅酸高氟温泉,同时也是吉林省内最大的温泉单体酒店,是延边州首家以休闲度假、温泉疗养、旅居康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疗养景区,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置身于此,既可以尽情享受自然风光,感受天然的森林氧吧,观赏美丽多彩的七彩浪漫花海,体验时尚潮流的网红游乐设备。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温泉康养、休闲度假、民俗体验、网红娱乐、特色民宿、地方美食等为一体,全方位、多层次、四季全天候的温泉康养理疗度假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