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空港区打造区域氢能经济产业集群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13069
延吉空港区打造区域氢能经济产业集群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13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空港区打造区域氢能经济产业集群

2023-04-18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总投资5.5亿元的延吉空港区吉浙对口合作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新能源汽车效应,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和拓展,提高区域零部件配套和生产规模,为打造区域氢能经济奠定基础。

  项目现场,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现场钢架林立,工人们正有序地作业。

  据中建一局延吉空港吉浙项目部生产负责人付彦晰介绍,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0.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6栋生产厂房、1栋综合楼、3栋倒班宿舍及制氢加氢站等附属用房,并建设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于2022年5月15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60%建设任务。 

  “项目主营的工业标准化厂房具有通用性、集约性、配套性等特点,是中小企业创业的孵化基地,具有低成本、快回报的投资优势,可有效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延吉空港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建设局科员许世达表示,企业入驻并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年上缴税金5000万元。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