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边境管理大队与升龙社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06963
龙井边境管理大队与升龙社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706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边境管理大队与升龙社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3 1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4月3日,龙井边境管理大队联合升龙社区共同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鲜花并默哀,深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随后,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纪念碑周边卫生进行清扫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深受教育、深受洗礼。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为移民管理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熊峰 龙井边境管理大队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