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到图们市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02767
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到图们市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702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到图们市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2023-03-22 2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金镇、综合处处长郭庆玉一行到图们市人民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图们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绪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董勇及部分执行干警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对2023年执行质效的各项指标进行指导,并提出本年度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点任务,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督导组强调,要加大执行案件办结力度,补齐短板,务必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同时,针对图们市法院的疑难案件进行进一步探讨。

  今后,图们市法院将严格落实督导组的建议,按照上级法院在执行工作上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精准执行,全面提升执行质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图们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