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表彰“汪清好人”“好人团队”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99099
汪清县表彰“汪清好人”“好人团队”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99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表彰“汪清好人”“好人团队”

2023-03-13 17: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3日,汪清县举行2022年度“汪清好人”发布会,对“汪清好人”“好人团队”进行表彰。

  本次发布会由汪清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经各部门、单位逐级评选,择优推荐上报,在全县范围内公开评选,决定授予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汪清县挂职干部工作组“好人团队”称号,授予李英花等13人“汪清好人”称号。

  多年来,汪清县持续开展“汪清好人 引领风尚”主题活动,发掘身边好人故事,树立典型引领,共评选出“汪清好人”162人,获评“延边好人”74人、“吉林好人”32人、“中国好人”1人,金春燮、崔光日分获“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

  发布会后, 受到表彰的“好人”纷纷表示,要将荣誉变成动力,不忘初心,继续为家庭、为社会奉献力量。在场的观众也表示,要向好人学习,以实际行动落实文明风尚,全面提升汪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