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98806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98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2023-03-13 08:17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近日,为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用工桥梁,帮助企业和求职人员早日达成就业意向,实现充分就业,图们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举办了“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通过多方寻找用工信息,为求职人员搭建起双向沟通平台,此次活动组织企业30多家,累计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

  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工会服务专区,提供法律维权、就业援助、医疗互助、建会入会等政策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近年来,图们市总工会不断深化就业协作,优化“春风行动”活动服务,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帮助求职者寻找工作岗位,缓解企业招用工难题,也为群众就业创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