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化经营性场所专项检查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98805
图们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化经营性场所专项检查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98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化经营性场所专项检查

2023-03-13 08:22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为维护好文化市场良好经营秩序,图们市文广旅局对全市书店、印刷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有无非法书刊、盗版教材教辅、盗版工具书和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图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要求经营者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做到知法懂法,不违法经营,自觉接受政府有关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管理。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核查书店所销售出版物的进货清单,并与现场销售的出版物进行认真对比核查,严防非法、盗版出版物流入市场。

  下一步,图们市文广旅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净化出版物市场经营环境,为全市创造安全、稳定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提供保障。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