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与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97492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与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97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与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2023-03-09 10:40 | 来源: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优质资源下沉,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3月6日,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与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正式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永德,图们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姜哲三,院长李雁滨,副院长厉波、崔青松及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开展合作共建,是谋求发展进步的好机遇。  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将紧紧抓住此次难得的机遇,加强工作对接,紧密协作配合,促进医院特色专科建设、中医康复发展,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守护图们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从双向转诊、远程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与图们市中医院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真正发挥医联体服务功能,推动延边地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两家医院正式签约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将定期派专家进行技术指导,免费接收成员单位骨干医师规范化培训等。
      两院代表签订了《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与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医疗医联合体协议书》。 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与图们市中医院(朝医院)之间正式搭建“连心桥”,通过医联体建设,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医联体牵头医院作用,根据协议,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履行好协议赋予的义务和责任,根据医联体成员单位的实际需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和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持续推动优质诊疗资源下沉,全力支持医联体成员单位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就医需求。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