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法院领导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5587
龙井市法院领导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5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法院领导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

2023-02-08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络,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近日,龙井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贤男走访慰问了省人大代表、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利,省人大代表、龙井市东盛涌镇太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朴承彪。

  慰问中,张贤男向陈加利、朴承彪两位代表通报了2022年龙井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法院创新司法便民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创建活动以及企业运营状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审判执行效能,助力龙井市市场经济发展、乡村产业兴旺方面诚恳征求意见。

  两位代表对法院积极主动联系、走访征求意见的做法进行了高度评价,对龙井法院近年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助力法治乡村建设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司法便民利民、加强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慰问组认真倾听了两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法院将积极为代表们依法履职、监督法院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持续强化接受监督意识,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大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龙井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李婧 龙井市法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