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5583
龙井市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5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3-02-08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掌握青年干警的思想状况,发挥青年干警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法院文化建设,2月6日,龙井市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副院长朴香子出席会议,青年干警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青年干警对2023年度青年干警联合会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围绕如何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法院,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同时也提出了自身成长过程中产生的一些困扰。结合各位青年干警所遇到的疑惑,与会院领导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青年干警应寻求自身原因,直面自我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树立远大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前进的动力,要用水滴石穿的精神,不断磨砺自己、充实自己和提高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建立榜样力量。榜样会给我们无尽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念,榜样会给予我们精神粮食,进而转化为推动我们不断进步的巨大力量,他们的事迹就是我们汲取奋进力量的活水之源,指引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青春的主旋律是奋斗。通过座谈会,不仅全面深入了解了青年干警的诉求,也为青年干警能够更好地成长答疑解惑。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法官干警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推进新时代法院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王松林 龙井市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