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28
龙井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2023-02-07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3日,龙井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京洙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站办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和农田建设管理科结合工作实际,列数据、亮成绩、找短板、谋方向,围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典型做法作交流发言,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方法举措。局班子成员在听取相关科室工作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为各科室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和相互提升的平台,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了解全局事务性工作,为今后更好地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全盘推进,更好地完成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奠定基础。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