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财政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5063
图们市财政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5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财政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2023-02-06 17:06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2022年以来,图们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聚焦“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靶向发力,不断创新政府采购运行机制,助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放”出活力。该局不断完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服务功能,在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平台提供便捷、免费的在线检索服务,向市场主体无偿提供所有依法公开的政府采购信息,充分激发政府采购市场活力。

  “管”出公平。该局全面落实延边州政府采购负面清单,持续清理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强化对涉及市场主体的政府采购制度进行公平竞争审查,破除歧视性、隐蔽性的政府采购壁垒,助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服”出便利。该局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将各类政府采购资金统一纳入财政核心业务一体化系统进行管理,完善电子化交易管理功能,政府采购项目全部实现“不见面”开标,严格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制度,集中、统一公开发布政府采购信息,加强政府采购合同签订、公告、备案管理工作。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