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抢抓时间 全力以赴开好局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81998
龙井市抢抓时间 全力以赴开好局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81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抢抓时间 全力以赴开好局

2023-01-31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勤春来早,年后生产忙。1月29日,浓浓年味儿还未散去,龙井市不少企业抢抓时间、开足马力,节后生产异常火热,全力争创新春“开门红”。

  在吉林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厂房内,一片繁忙景象,生产设备开足马力运转,一线工人全部到岗。包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对药品进行最后的包装、塑封、装箱。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宋旭升表示,春节期间,公司响应政府不停工、不停产的号召,一直坚持固体车间、提取车间、口服液车间24小时生产,80名工人坚守一线,以确保订单如期完成,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去年公司的总产值约5850万元,今年一季度预计同比增长10%。2023年,公司秉承着发展民族医药健康产业,为人人享有美好生活而努力的宗旨,产良心药、出放心药,助力全省工业经济良好开局。”宋旭升说。

  在龙井长白山犇福清真肉业有限公司的现代化屠宰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利用器械对延黄牛进行初步分割处理,之后它们再经过排酸、分割等工序就能上市销售,端上百姓的餐桌了。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剑说,作为保供企业,为了保障节日市场牛肉供应,服务好市民的餐桌文化,春节期间企业一直坚持生产,门店也始终营业。

  “犇福牛肉作为延边特色产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春节期间,更是迎来了销售小高峰。经初步统计,春节期间‘线上+线下’销售额约600万元。”张剑介绍说。

  新春忙生产,服务需先行。在企业陆续开工的同时,龙井市各相关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立即深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情况,为企业答疑解惑,努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同时,为支持春节期间企业不停工、不停产,鼓励企业满产增产,全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还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连续生产奖励资金,对不停工、不停产的13家规上企业给予奖励,助力企业开足马力搞生产,冲刺兔年“开门红”。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