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旅游市场迎复苏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0660
龙井市旅游市场迎复苏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0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旅游市场迎复苏

2023-01-27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及新春佳节的到来,龙井市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复苏,春节假期迎来客流小高峰。

  1月24日,龙井市迎来了新年首场大雪,吸引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在皑皑白雪装饰下宁静安逸,银装素裹的景色非常宜人,雪花点缀在温泉之上,让整个古村落变得更加秀美,温泉区处处烟雾缭绕,树木参天,山花烂漫,流水潺潺,游客们尽情体验户外泡温泉、吃海鲜大餐、入住星级酒店、了解朝鲜族民俗文化,唯美的景色犹入人间仙境一般,24日单日接待游客2800余人,客房爆满,创造了开园以来最高峰。

  据了解,春节期间,龙井市致力于向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联动周边文化旅游资源,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助力各大景区推出温泉家庭套票、预定年夜饭、户外冰雪旅游等多项优惠套餐。截至1月25日,龙井市重点景区已接待游客人数2.6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6.63万元。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