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法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78549
安图县法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78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法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3-01-19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9日,安图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个答案》,为营造风清气正、反腐倡廉的政治生态环境打响了新年“第一枪”。

  《第二个答案》警示教育片将个别领导干部放松政治要求,接受围猎的典型案例深刻呈现,他们把公权力当成罗织人脉网、谋求仕途进步的筹码,攫取财富、泽被子孙。主题鲜明的警示教育让全体干警印象深刻、醒悟知止。

  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没有休止符。全面从严治党需要永远在路上。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多发性、顽固性的复杂严峻考验,安图县法院将继续坚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认识,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顽强意识,补钙壮骨、去腐生肌,于挫折中进取、在进取中突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在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安图县法院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