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人民法院举行初任法官宪法宣誓暨拜师仪式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79
图们市人民法院举行初任法官宪法宣誓暨拜师仪式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人民法院举行初任法官宪法宣誓暨拜师仪式

2022-10-02 2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激励和教育法院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大青年干警培养力度,充分发挥资深法官“传帮带”作用,切实加强法官干警队伍业务能力,日前,图们市人民法院举行初任法官宪法宣誓暨拜师仪式。党组书记、院长秦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02200621.jpg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宣誓人员右手握拳高举,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是人民法官对祖国的郑重承诺,对宪法和法律的郑重承诺。

微信图片_20221002200631.jpg

  仪式上,宣读了《图们市人民法院法官导师制培养方案》《图们市人民法院2022年度新任法官导师帮扶名单》,向7名法官导师颁发《聘任书》。导师代表及新任法官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上,来自各庭室的中层法官和新入额法官干警共组成7组师徒对子,导师以“一帮一、一带一”方式,当好青年法官的领路人,帮助他们加速成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图们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