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专题安保工作会议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637865
龙井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专题安保工作会议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637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专题安保工作会议

2022-10-02 1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做好“十一”期间人民法院安全管理工作,日前,龙井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专题安保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肃警容风纪,监督检查干警日常的仪容仪表、规范执法等情况作出了详细的规定,抓党风促警风,为更好地履行警务保障职责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开展警务保障工作以来,司法警察每天按时对法庭内外、羁押室、安检大厅、审判大楼各楼层等区域进行巡逻检查,互相监督随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自觉维护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庭审期间,全体执庭干警能发扬连续作战、冲锋在前的工作作风,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杜绝懈怠和麻痹思想,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文明规范。安检干警工作积极,态度良好,能做到逢进必检,站好最后一班岗。会后,为保障“十一”期间法院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良好的纪律作风,是干好工作的基石;良好的干警形象,彰显法院严谨的态度。全体司法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纪律形象,为确保国庆期间法院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吴旭昕

  龙井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