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安图县法院筑牢未成年保护“法治墙”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637864
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安图县法院筑牢未成年保护“法治墙”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637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安图县法院筑牢未成年保护“法治墙”

2022-10-02 2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给留守儿童营造安全、健康的家庭与社会环境,日前,安图县人民法院干警到新安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刑事审判庭法官结合在校学生的年龄特点、心理特征,通过真实案例及热播电影等为辖区内的家长讲述了如何防止未成年犯罪及如何保障未成年人的权益,同时还叮嘱家长们注意学生生活中的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学生家长们的好评,提高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

  今后,安图县法院将继续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做实做细未成年审判工作,全方位维护留守儿童合法权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缴彦铭

  安图县法院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