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汪清县系列活动精彩开启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17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汪清县系列活动精彩开启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17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汪清县系列活动精彩开启

2022-08-14 12: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的汪清,草木葱郁,夜晚的汪清,华光璀璨,乐动县城。8月10日,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汪清县系列活动在综合文化广场举行。

  本届文化节以“文化的盛会、市民的节日”为宗旨,培育和践行社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音乐舞蹈、合唱展演、民间艺术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汪清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活动在汪清县长荣街道暨“平安长荣”专场文艺演出舞蹈《来跳舞》中拉开帷幕。

  “我是市民文化节的忠实粉丝,年年来参加,年年不落。今天能够参加演出,我非常激动和开心!”汪清县长荣街道长荣社区居民刘艳说。

  据了解,此次市民文化节从8月10日持续到9月。文化节安排设计了文艺演出、文体赛事、歌手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活动,以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