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两个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14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两个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14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两个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2022-08-05 2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警廉洁从检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3日,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观看一次廉政文化纪录片、开展一次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两个一”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观看了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修身之德,让党员干警了解我们国家早期的廉政思想起源以及发展的脉络,从中国优秀廉政文化中汲取营养;对《吉林省新时代政法干警禁止性行为规范党纪法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进行了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干警知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纪律观念和党性觉悟。

  通过活动,广大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到“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切实感受到修身、修德、修心是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清正廉洁的重要前提,也是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至高境界。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立足本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耿金勇  熊淇 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