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农商行渤海支行多举措开展电子银行宣传工作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143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农商行渤海支行多举措开展电子银行宣传工作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143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敦化农商行渤海支行多举措开展电子银行宣传工作

2022-08-05 2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银行的使用率,扩宽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敦化农商行渤海支行加大对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和宣传力度。

  强化厅堂营销,发挥阵地作用。充分开展线下宣传攻势,在厅堂统一摆放宣传折页,手册、展架等宣传品,网点视频等宣传手段,运用厅堂沙龙和一句话营销,全方位开展电子银行宣传工作。做到周到服务,每营销一个手机银行或者新增聚合支付业务,都切实做好服务,协助客户当场激活,教会使用。

  “张开嘴、迈开腿”,做好营销。充分发扬老一辈农信人“背包银行”精神,保持不怕拒绝、主动营销的良好心态。宣传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发放各类宣传制品共计200余张。结合宣传进行客户营销,意向办理聚合支付商户4户,激活聚合支付不动户8户。针对部分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安全性有疑问的,邀约来行办理,耐心向客户讲解电子银行的性能,打消顾虑。

  强化线上服务,营造立体宣传攻势。贯彻总行线上宣传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线上渠道传播速度快、受众范围广的特点,积极拓宽渠道、加强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推送各类电子银行产品,做好客户电话回访和“售后服务”,对电子银行长期不动的客户,通过电话营销做好回访,加大对手机银行升级抽奖活动的推广,耐心指导客户操作,不断地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通过开展全方位宣传和上下游客户链营销,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距离,为今后各项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敦化农商行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