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成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13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成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13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成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2022-08-03 2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和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在光东民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并向光东民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输送了六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活动中,光东民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文化、岗位设置、工资待遇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校毕业生也与企业负责人在交通补贴、工作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探讨。

  近年来,和龙市人社局职介中心深入挖掘和龙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积极组织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进行对接。和龙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省人社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实施“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提升工程,促进全市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