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拍美照 这个夏天 相遇延吉不夜城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611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品美食拍美照 这个夏天 相遇延吉不夜城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611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品美食拍美照 这个夏天 相遇延吉不夜城

2022-07-30 08: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两天,在延吉市民们的朋友圈里,有个新地标“火”了,那就是位于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不夜城”,一条集美食、美景、演出于一体的潮流夜市,它有着非同一般的魔力,引得游客驻足打卡拍照。

       “小酥肉喽,刚出锅的小酥肉!”“正宗长沙臭豆腐!”穿梭在各个美食窗口之间,商家的叫卖声不绝于耳,芝士热狗、坚果糖饼、钵钵鸡……美食的香气阵阵飘来,让人不舍得离开。汇集了近70家商铺1000多款的美食小吃,让游客吃到爽、吃到撑,真是“挑花了眼”。

  游客胡颖飞说,不夜城不仅仅是普通的小吃夜市,也融合了当下很多的时尚元素,非常吸引人,作为一名延吉人,在家门口能有一个这样好吃又好玩的地方,非常开心。

  除了美味的小吃之外,集装箱式的装修风格、网红拍照打卡地、嗨翻全场的乐队演出,也是不夜城人气甚高的原因。从起点——裸眼3D大屏走进不夜城,随处可见身穿朝鲜族民俗服装拍照打卡的游客。往里走不远,就是演出的地方,据不夜城项目总经理韩成杰介绍,每周四到周六有街舞表演,周五到周日有乐队表演,周一到周三大多是随机演出。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