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农商行手机银行成为居家转账“小帮手”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09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农商行手机银行成为居家转账“小帮手”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09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敦化农商行手机银行成为居家转账“小帮手”

2022-07-26 15:39 | 来源: 敦化农商行

  “自从用了你们敦化农商行的手机银行,我在家就可以转账汇款了,以前去你们银行转货款,我还得找人帮我看店,去了赶上人多还得排队,这个手机银行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了,不仅方便快捷还安全可靠!”敦化市某日用品商店的李大姐说。

  原来,李大姐经常去银行给长春和沈阳的供货商结账汇款,因为店里生意好,人来人往总是脱不开身。特别是近年疫情时期,更是给李大姐办理业务带来了诸多不便。正为此事头疼的时候,敦化农商行环城分理处的小陆向她介绍手机银行,一下解决了李大姐的燃眉之急。

  敦化农商行手机银行可实现转账汇款、明细查询、充值缴费等功能,还能办理定期存款、购买大额存款、智能存款、理财等业务,不仅智能安全,还惠民便捷,能够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办理金融业务。特别李大姐还安装了敦化农商行的聚合支付收款码,既实现了商店收款0手续费、直接入账银行卡,又实现了通过手机银行操作银行卡里的资金,让李大姐省去了手续费的同时,还节省来往返银行跑腿的时间,这可让大姐乐开了花。

  7月14日,敦化农商行手机银行3.0焕新升级,功能更加强大,新增了多项金融场景服务功能,还可切换简易版本,简易版本超大字体更适合老年人使用,让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更温暖人心。

  敦化农商行环城分理处积极开展手机银行业务,增加手机银行客户数量,有效提高了柜面业务分流率。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手机银行的影响力,截至日前,敦化农商行环城分理处累计开通手机银行2428户,手机银行活跃率为23.35%。 

  敦化农商行 腾俊伟 刘舒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