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594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594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3 13: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广泛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在辖区广场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深入浅出的讲解禁毒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内容,倡导群众远离毒品,对毒品疑似物保持高度警惕;结合毒品案例进行释法说理,引导群众积极预防涉毒违法犯罪,鼓励群众举报可疑人员。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今后,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将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着力发挥法院职能,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为铸牢禁毒防线贡献法院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曲诗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