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网商协会罗子沟镇分会成立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92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网商协会罗子沟镇分会成立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92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网商协会罗子沟镇分会成立

2022-06-17 19:43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6月16日,汪清县网商协会罗子沟镇分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在罗子沟镇举行,标志着罗子沟镇以农副产品为媒,以网络作桥的罗子沟电商产业踏上了新的、更高的平台,罗子沟电商示范镇建设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1655444876202.png

  大会宣布了汪清县网商协会罗子沟镇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今后,罗子沟镇党委、政府将不断加大对该分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推动其融入汪清县网商协会大家庭,加强罗子沟电商产业与外界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充分利用这一广阔平台,全面加快推进罗子沟电商示范镇建设,确保在组织、品牌、文化、资金、培训等方面,为该分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镇各村电商产业发展营造健康、有活力的营商环境。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