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灯笼迎新春 延吉街头年味浓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072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挂灯笼迎新春 延吉街头年味浓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07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挂灯笼迎新春 延吉街头年味浓

2022-01-14 11:05 | 来源: 延吉市委宣传部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随着2022年春节临近,延吉市街头巷尾年味儿渐浓,道路两侧挂起了火红的灯笼,广场上增设了迎新年造型的冰雕,放眼望去,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1.png

  记者在延吉公园看到,这里添置了大型冰雕装饰。造型设计上,被装饰成拱门形状,左右各搭配了一个小拱门,十分壮观。冰雕会在夜晚定时亮起,装扮城市的夜景。

5.png

  在延吉西市场内,新春装饰品摊床老板忙得不亦乐乎。摊床处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五彩缤纷的灯饰和写有美好寓意春联等装饰品,络绎不绝的市民早早地前来选购,为家里过年装饰做着准备。

    据了解,今年延吉市在金达莱广场、青年广场等主要广场,以及河南、河北主要路段安装了各类独具传统和民族风情的新春装饰冰雕和灯饰,各大百货商场也用自己的方式设置了别具一格的迎新春装饰,不仅为城市增添了色彩,让市民以及来延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也展现着延吉人民安居乐业、蓬勃向上、繁荣发展的新气象。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