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新华社区开展“送春联 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07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新华社区开展“送春联 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07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新华社区开展“送春联 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

2022-01-14 10:48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群众对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1月12日,汪清县新华社区组织开展“送春联 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送春联 (2).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副副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送到辖区老党员、贫困户和空巢老人家中,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居民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居民们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送出对联共计20余副,象征着新年新气象,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居民们都说,社区开展的送对联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祝福。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